資料提供規範

本規範定義針對「No More Ransom」網站(以下稱本網站)提供資訊之程序。

「請注意!」在你上傳任何檔案至本網站前,請仔細檢視本規範所有條例,如無法完全接受本規範,請勿上傳檔案至本網站。

本網站旨在掃描受感染的檔案,以確定你正遭受攻擊的勒索軟體的類型,這將開啟尋找可用解決方案的檢查。為此,本網站允許你將檔案上傳到網站伺服器以執行掃描,並允許專家分析這些檔案,以定義勒索軟體的類型。

藉由上傳檔案供掃描的動作,你將確認你是該檔案的合法擁有者,該檔案並屬非機密物件,且該物件內不包含任何機敏資訊。透過提供用於掃描的物件(執行上載),你授權本網站所有者非獨佔性且無償的複製、儲存和刪除上傳的物件以便掃描。所上傳之檔案不會在掃描完成後進行解壓縮或解鎖動作。完成掃描後會將掃描結果顯示在本網站的頁面,上傳的物件將在掃描完成後立即從網站伺服器中刪除。

資料將會以安全通道上傳至網站。

禁止利用本網站建立代碼或資料來用於檢測、封鎖或消除威脅,甚至建立惡意資料或代碼。

禁止干擾本網站的運作或透過規避標準介面訪問本網站的服務(使用非官方功能)。使用本網站必須符合法律要求,包括適用的管制行為和有關出口和再出口的規定。